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東華奇萊文學獎
首頁 > 動態消息
第十九屆東華奇萊文學獎入圍決審名單更正
第十九屆東華奇萊文學獎入圍決審名單更正,散文組「E07 静默,絮語,疲倦的」、短篇小說組「N03 焚燒之海」、現代詩組「P18 過於煽情的舞台表演經驗之匱乏狀態」等三篇,作者資格不符,特此公告。


說明:


一、根據東華奇萊文學獎徵文辦法3~6項次載明,限國立東華大學「在學」之

大學部及研究所學生報名,且於在本學年(公告日到4月9日)必須在學。 徵文辦法公告於東華奇萊文學獎網頁:https://award.ndhu.edu.tw/bin/home.php ,公告時間於 2018年12月19日,規定皆載於簡章中。



二、文學獎之審查程序為初審資格審查,複審,決審三階段。周林同學投稿時雖附上在學證明,但截稿時已經離開東華,工作小組確實無法於第一時間查證。工作小組於決審前,公告入圍名單後,再次檢視時,才發現周同學離校的狀況。



三、周同學同時入圍:散文組「E07 静默,絮語,疲倦的」、短篇小說組「N03 焚燒之海」、現代詩組「P18 過於煽情的舞台表演經驗之匱乏狀態」等三篇,由於資格不符,不予進入決審討論,特此公告。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